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2020615日至19日,按照云南省委组织部和省农村干部学院的要求,红河县村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在红河县委党校举办,共30名村党组织书记参与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以移动课堂、现场直播课堂和本地课堂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开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农村政策法规、后续帮扶和脱贫成效巩固、乡村振兴、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多个专题课程。

  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学员更加准确把握新时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定位,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进一步掌握政策要求,提升了决战决胜攻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