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州委党校调研组到河口县莲花滩乡党校调研
2020年07月07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2020 73日上午,州委党校副校长侯建一行在河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劲的陪同下到河口县莲花滩乡党校开展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的方式,详细了解莲花滩乡党校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干部教育培训等基本情况,分析交流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侯建同志在调研过程中就乡镇党校及农场党校如何开展工作提出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提前谋划,制定年度党校工作计划;二要优化整合资源,在教学统筹、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继续完善党校软硬件设施建设,按省委六有、州委八有标准推进乡镇党校及农场党校标准化建设;三要吃透政策和乡情、村情,通过开展集中培训、送教下乡等方式,把干部教育和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四要加强基层一线调查研究,特别是紧急突发事件的处理情况,全面掌握第一手资料,形成调研成果,为做好基层党校工作提供科学的理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