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举办2020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
2020年09月29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引导全县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9月23日—9月25日,中共红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红河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县属各部门普通党员4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县直机关工委领导和委党校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民法典》解读为参训学员作了专题辅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收获颇丰,使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树牢宗旨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