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红河
红河县委党校、红河县委组织部联合创建
红河县首批全县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基地
2022年06月14日 来源:红河党校
【字体:

按照《中共红河州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州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四色打造”行动的实施方案》《红河州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近日,红河县委党校、红河县委组织部联合在浪堤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甲寅竹编工艺教学基地等地挂牌成立全县首批现场教学基地。旨在以教学基地为依托不断创新教学形式,进一步拓宽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提高干部教育培训效果,实现干部教育培训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

下一步,红河县委党校、红河县委组织部将继续按照现场教学基地建设“五有”(有教育场所、有教学路线、有资料体系、有解说词、有现场教学师资团队)要求,结合红河县实际,突出理想信念、党性宗旨、爱国主义,着力打造浪堤镇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红色”教学点;突出民族团结、历史文化及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打造甲寅竹编工艺教学基地、龙普村等“金色”教学点,使现场教学基地真正成为干部教育培训第二课堂,推动形成“县委党校+党校分校+现场教学点”联动培训格局,不断提升培训质量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