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5月15日,根据河口县直属机关工委2017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相关要求,为了确保党校党支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和“抓党建、促发展”的各项任务能够落到实处,县委党校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17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波主持。

  会上,陈海波结合党校实际,对党校2017年度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分解和布置:党支部一定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党员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管理等相关制度,认真按照党建目标责任书要求层层落实责任,确保2017年开展的各项党建活动都能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阵地、有台账”的四有要求。同时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支部全体党员一定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会后,党校9名党员都按照责任分工签订了个人的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向组织承诺2017年一定要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生动活泼的党建活动,努力将支部建设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开拓型、廉洁型”的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