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为县供电公司集中轮训党员
2017年05月19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5月16日,河口县委党校应邀为河口县供电公司轮训党员,近7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轮训以“迎接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县委党校副校长陈明哲,高级讲师赵玉怀,教师许鸥、纳可分别为党员授课,科学设置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概述、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四个专题。同时,县委党校还为县供电公司党员设计了课后测试题,组织党员进行了测试,巩固了培训效果。

  为办好此期培训,河口县委党校精心选题,教师充分备课,并提前在校内开展试讲,结合国有企业行业特点进一步完善课件。四个专题带领党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明晰了当前中央对国有企业党建提出的要求,重温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学习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有关要求,使河口供电公司党员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得到参训党员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期培训是河口县委党校继2016年成功为河口县供电公司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班后,再次为供电公司办班,成为河口县国企培训进党校的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