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上海市委党校第三分校一行到河口县调研
2017年05月27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5月24日,上海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第三分校校长朱亮高一行4人到河口县调研,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州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李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毛丽,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溪河公路口岸大桥、边民互市贸易市场、北山国际货场、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等地,详细了解了河口县边境贸易、口岸通关、园区建设等情况。

  在南溪河公路口岸大桥,河口海关领导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办理出入境手续及自助查验运行情况,介绍了中越边民互市的特点。在北山国际货场,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进出口货物仓储配送、检验检疫、办理通关手续的做法。在河口跨境经济合作区,副主任苏东才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理念、中越双方建设情况、河口惠科项目建设情况、招商引资情况等。

  调研组一行对河口口岸通关运行及园区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河口口岸建设有亮点、有特色,很好地结合了地方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