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汤卫东对河口县委党校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2017年06月22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6月21日,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汤卫东、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在河口县委书记毛宗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姜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冲开等相关领导陪同下对河口县委党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在施工现场,汤卫东一行先后查看了已封顶的宿舍楼、综合实验楼以及已建三层的教学楼,在听取了县委书记毛宗晦、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波的情况汇报后,汤卫东对党校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汤卫东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一是要加强部门的协调,形成合力,尽快完成有关手续办理工作,大力支持党校建设工作。二是要注意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现场施工安全。三是要加快室外绿化工程建设速度,确保县委党校新校区尽快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