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认真组织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电视专题片
2017年07月28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我校接到认真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按通知要求组织全校干部职工于7月17日-27日认真收看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的十集大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现将收看学习情况汇报如下: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观看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谈了自己观看后的感想。

  陈海波校长强调,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的重要一年。改革已经步入深水区,越往深处越显艰难,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播出这部气势恢宏的专题片,既是权威、全景式地展示全面深化改革的成效,更是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再动员、再宣传、再宣誓。我们要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解放思想、勇于实践,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明哲副校长说,大家对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意义、方向、步骤和目标有了更为深刻、全面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信念。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深化改革做出贡献。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党员干部要紧紧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敢于创新,勇于拼搏,不断努力,为改革贡献力量。十九大的号角即将吹起,我们会以更大的勇气去继续探索深化改革的道路与模式,以更坚定的信心去践行改革开放的理念,用新的姿态迎接全面深化改革的时代。我们将从点滴做起,不忘初心,奋发进取,在各自岗位上作出自己的贡献,积极投身党校改革,推动党校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