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讲活动
2017年08月24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跨越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河口县委党校按照县委统一要求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于8月7日至16日分别深入到乡镇农场及社区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得到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在五场宣讲过程中,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会场秩序良好,宣讲人的宣讲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精神实质和重点任务。

  本次宣讲活动对推进基层单位以及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