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积极解决挂联贫困村饮水困难
2017年09月04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8月30日,在常务副校长陈海波带领下,河口县委党校与爱心企业相关领导一行8人到县委党校扶贫挂联点莲花滩乡石板寨村拉嘎良村民小组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解决饮水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村委会,河口县委党校、云南科达装饰集团公司与村组干部、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召开了精准扶贫交流座谈会。会上,党校干部认真了解贫困群众下一步发展产业的思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常务副校长陈海波鼓励贫困户要主动作为,克服“等靠要”消极思想,建立“我要脱贫”内生动力。针对石板寨村委会拉嘎良村民小组生活饮水困难的实际,在县委党校的协调下,科达装饰集团公司经理刘毅代表公司主动捐资3万元,作为石板寨村委会建造蓄水池专项资金,充分彰显了公司为社会献爱心、为脱贫作贡献的良好公益形象。

  会后,党校干部依次到所挂联的12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具体生产生活情况。党校干部也以个人名义给予挂联贫困户力所能及的帮扶,表达了对贫困群众的关心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