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内强教师综合素质、外树党校国门形象 ——河口县委党校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年09月13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9月8日,为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积极营造党校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教学科研人才队伍,河口县委党校以“内强教师综合素质、外树党校国门形象”为主题,开展了参观新建党校、举行座谈会、清扫卫生责任街道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座谈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波充分肯定了党校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强调:河口县委党校是培训轮训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的主阵地和主渠道,承担着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职责。党校教师要坚持党校姓党基本原则,牢记执政者之师的特殊身份,对内扎实理论强功底、创新技能促教学、修养师德扬正气,对外调查研究出成果、党课宣讲有好评、服务群众受肯定,树立党校教师良好形象。

  会后,全体教职工以“建党校、爱党校、管党校”的热情集体参观正在施工建设的新党校,以“河口是我家,爱护环境卫生靠大家”的主人翁意识认真清扫党校负责的卫生街道,以特殊简朴的方式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