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邓瑞到县委党校新校区实地查看建设推进情况
2017年09月21日 来源: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字体:

  9月18日上午,河口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邓瑞在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海波的陪同下深入县委党校新校区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施工现场,邓瑞副书记实地察看了党校住宿楼、综合实验楼、教学楼、报告厅施工现场,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保障详细询问了建设项目负责人。

  邓瑞指出:党校作为全县党员干部培训主渠道、主阵地,新校区建设必须坚持高规格、高标准。一要充分认识县委党校新校区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县委党校新校区工程是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程,领导高度重视,要把大事做好,好事做实,坚持质量为先、安全第一。二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建设进度。综合实验楼的装修工作要加快进度,确保9月27日在新校区综合实验楼召开全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三要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在工程建设的每一环节都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按照规范化建设要求制定周密的安全保障措施,对安全施工常抓不懈,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保证整个工程建设中不出任何安全问题。努力将河口县委党校打造成“设施一流、环境一流、教学一流、服务一流”的县级党校,为河口培养和造就优秀党员干部队伍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