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烟草公司2018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习近平新思想三十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8月15日上午,受河口烟草公司党支部委托县委党校承办2018年“万名党员进党校”暨习近平新思想三十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多媒体室开班

  开班式上,要求各位学员:一要静下心来学。希望大家从工作状态转变到学习状态,从领导干部转变成普通学员,从家庭生活转变到集体生活。希望大家要克服生活上的不方便,统一参加各项集体活动,积极融入到培训班这个临时大家庭。二要带着问号学。要养成边学习边思考的习惯,在徜徉课堂、汲取知识的同时,联系实际、开动脑筋,对工作中的疑惑进行深入思考。三要消化吸收所学内容,要注重融汇贯通,使学到的知识在自己头脑中发生“化学”反应,善于把别人的智慧结晶转变为自己能 力,并能运用自如。

  

  本次培训为期4天,把研读党章、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作为培训开班规定动作,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培训课程包括《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要求十九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主题报告,采取自学、专题辅导、闭卷测试等方式开展。多角度、多层次地帮助大家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