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万名党员进党校” 提质增效锤炼党性
2018年09月06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9月3日至5日,河口县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集中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短期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办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通过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及学习党课,有效实现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提高党员队伍的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推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工作深入开展。

培训后,采取现场交流心得及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了解培训效果,收取121份心得,从党员同志撰写的一篇篇心得中,充分体现出培训的质量与实效,党员们端正态度,认真聆听,虚心向学,学习中找不足,认识中找突破,真正意义上达到了以培训为引导,加强党员自身学习,提升党员素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