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中共河口县委党校组织教职工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11月2日上午,河口县委党校干部教职工10人在常务副校长邓劲带领下参观了河口县法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在县法院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校教职工了解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及近年来身边违犯党纪国法干部的案例,落马干部作为前车之鉴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使接受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心灵受到极大震撼、深受教育。

此次警示教育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大家表示,要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同时,要讲政治纪律守政治规矩,算好人生的“名誉帐”、“亲情账”等7笔帐,身为基层党员干部,不仅要以身作则保证党员的清正廉洁,还在工作中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既要干事,又要干净,永葆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