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积极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19年04月26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以书为伴,不忘初心;以书为友,牢记使命。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书香飘满校园,河口县委党校于4月23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以“阅读与时代同行”为主题的读书日活动。全体教职工逐字逐句对新修正的《宪法》进行了学习,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让全体教职工心灵得到滋养、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党校教师作为党的理论和信仰的传授者,必须要具备更高的政治综合素质,更强的党性意识,通过阅读学习,对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常务副校长邓劲指出,党校作为培养党员干部的学校,担负着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重任,通过开展主题读书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有助于形成崇尚知识、热爱读书的良好风气。通过“读书”的形式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落实,最终收获最佳效果。

通过此次读书日主题活动,全体教师表示,今后定会加大自身的阅读量,多读经典、多读专著,为丰富自身各方面的知识增加筹码,为做一个合格的党校教师奠定根基。

 

                                                                                                            中共河口县委党校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