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直机关 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7月9日,河口县直机关 2019年度“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一期)暨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由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古绍勇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莫开富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县直基层党组织的238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莫开富同志带领全体参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县直机关 “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是当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需要;是党员认清国情、世情,坚定理想信念的需要;是永葆党员先进性、不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的需要。希望大家能够珍惜这次集中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互相交流,深入思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学有所获,努力成为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本期培训县政协、县委政法委、县直机关工委等相关领导县委党校教师围绕《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十九大党章专题辅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实战能力》《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等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