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党校开展2020年云南开放大学教学培训工作
2020年06月23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根据云南省开放大学教学安排,近日,中共河口县委党校组织2019级双提升班学员进行了一系列教学培训工作。为顺利开展教学培训工作,河口县委党校制定了周密的教学计划,学校多次开会研究,在防疫措施有保障,组织人员到位的情况下,开展教学培训工作。

为提升学员理论水平,组织我校5名教师向学员集中面授《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述》、《形势与政策》等八个专题,并结合学习中心内容开展小组讨论。为提升学员带领村民致富奔小康的实践能力和村级管理能力,特安排学员到河口县特色种植基地,网络直播销售点及社区参观学习好经验好做法。

此次培训为学员提供了扶贫攻坚理论支持、致富思路引领、项目扩展、技术示范,进一步提升学员综合素质。教学培训工作,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