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2020年“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开班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7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河口县2020万名党员进党校示范培训班在河口县委党校举行。培训班以视频方式延伸到乡镇(农场),覆盖县直机关,农村、社区、国有企业、两新组织等各个领域党员,共94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设了14个课程和主题活动,课程结合河口县情设置。在授课教师的选择上,除了有河口县委常委、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县委党校教师外,还邀请到了州委党校朱加虎老师与州委组织部张庆老师。

  本次培训班第一次采用培训+主题活动的模式办班,既有新理念、新思想、新知识的学习,又有教学互动环节,学习氛围轻松且愉悦。培训最后围绕庆祝·一建党节,以点兵点将知识竞答,唱红色歌曲、朗诵红色诗词的方式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中国历史,学员踊跃参与,使本次培训班办出了特色办出了亮点办出了成效,得到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