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红河州政协调研组到河口开展调研活动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72日至3日,红河州政协主席聂明率州政协调研组到河口,就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以下简称红河片区)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州委党校副校长侯建,教师马波、朱丹作为成员参与本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云南惠科(河口)电子信息产业园、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北山国际货场、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红河片区综合规划、产业发展规划、海关特殊监管区规划和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运行、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建设和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河口县委副书记、红河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解凌云向调研组汇报了红河片区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红河片区管委会政策法规局局长熊波、河口海关相关负责人作了补充汇报。调研组成员就红河片区建设相关问题与参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最后聂明强调,红河片区优势是沿边、关键是跨境、核心是制度创新。要把沿边的政策激活起来,要把跨境的文章做足做好,实现三区产业链联动,扎实推动制度创新,进一步完善各项规划,特别是产业定位要准确,要进一步提升外籍务工人员服务管理水平,以更好的营商环境助推红河片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