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孝刚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近日,河口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孝刚一行到县委党校调研指导工作,常务副校长邓劲陪同。

  王孝刚首先实地察看了党校的校园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然后与全校干部职工座谈,邓劲汇报了党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工作情况。王孝刚听取汇报后,对河口党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党校各项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
  王孝刚强调,党校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聚焦主业主课,充分发挥好党校在党的理论教育上的主阵地作用和在党性教育上的大熔炉作用,积极打造国门党校特色品牌。一要坚持党校姓党原则,把党的理论武装在党校一切教学、科研、办学活动贯穿始终;二要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调查研究水平;三要强化建设管理,积极向财政、发改等相关部门争取在经费投入、项目立项、政策扶持等方面加大对党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四要强化班子队伍,建设政治坚定、团结务实、锐意进取、勤政廉洁、团结干事的领导班子;五要强化纪律规矩,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