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陪同文山州委党校调研组一行到河口调研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8月21日下午,红河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陪同文山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宋子宁一行到河口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口县莲花滩乡党校、云南惠科(河口)工业园区、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标准化厂房、南溪河河口口岸、河口县委党校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红河片区综合规划及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中心运行、县乡党校建设发展等情况。

宋子宁对红河片区发展以及河口县乡党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与红河加强教学课程开发、对外培训方面的深度交流和合作。

王建华就河口县乡党校建设发展工作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沿边开放发展排头兵为主要目标,充分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主动融入和服务好红河片区建设和“区县”融合发展;二要推动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不断提升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三要发挥乡镇党校在农村党员教育中的阵地作用,加大党员教育培训力度,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成为干事创业、带动农民致富的表率;四要加强与文山州委党校等州县乡党校的合作交流,借鉴学习干部培训、科研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及乡镇党校管理等方面的成效经验,争取在教学、科研、咨政三位一体发展方面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