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中共河口县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按照河口县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县委党校认真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分别深入到坝洒农场、莲花滩乡、蚂蝗堡农场以及县武警中队进行集中宣讲,顺利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宣讲任务。

县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宣讲活动,在常务副校长邓劲的组织安排下,各位宣讲团成员认真细致备课,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熊新霞、高级讲师赵玉怀、助理讲师梁川作为宣讲团成员分别深入到乡镇农场及部队开展宣讲活动,宣讲活动取得了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