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河口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孝刚带领县委党校领导班子赴州委党校汇报工作
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10月22日,河口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王孝刚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赴州委党校汇报工作。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张态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州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河口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劲就河口县委党校基本情况、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希望得到的帮助作简要汇报。

张态强指出,河口县委认真履行“办、管、建”党校主体责任,党校领导班子主动作为,从领导重视、责任落实,设施完善、队伍坚强,主题突出、效果较好,聚焦中心、善于创新等四个方面对河口县委党校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一要深入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从党校的战略地位、党校姓党根本原则、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理论研究、决策咨询等六个方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二要聚焦党的理论、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提升,学好用好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以建强队伍、提升教学质量效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提高管理服务质量为重要抓手做实“质量立校”这个关键。

王孝刚表示,州委党校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增强了河口做好党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重在落实、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全面提升党校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使河口县委党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