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红河州委党校课题组赴河口县实地调研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2021413日至14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态强率“红河州构筑沿边开放新高地调查研究”和“红河州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两个课题组一行7人到河口县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吕涛,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劲陪同调研。




课题组通过实地走访及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先后到河口县瑶山乡五道河村、河口北山国际货场、河口北山边民互市市场、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云南惠科(河口)电子信息产业园、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电子类标准厂房、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调研。在调研中,课题组对河口县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与社会治理工作融合、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建设、县委党校发展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就其存在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交流和探讨,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课题组表示,将本次调研成果融入到课题撰写中,形成调研成果。并将其转化为教学专题,纳入精品课,通过校内公开试讲评估后,带入干部课堂,促进“教、研、咨”一体化发展,有效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含量,实现在党校用科研做文章,成果进课堂来推动用学术讲政治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