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河口
中共河口县委党校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河口党校
【字体:


1223日,河口县委党校开展担当实干 争先跨越大讨论活动第一次集体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校长主持学习活动,副校长熊新霞作专题学习辅导。

熊新霞围绕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进行了深刻阐述。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而努力奋斗。

邓劲要求,大讨论活动要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相结合,党校要坚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定位,充分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开拓创新,深入开展干部教育培训和宣传宣讲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在新征程上勇担时代使命,奋力开创河口党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