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严格落实党建工作 有效推动“七进”活动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金平县委党校
【字体:

严格落实党建工作  有效推动“七进”活动

---金平党校认真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

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视频会精神

 

54日,金平县委党校召开党支部会议认真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曹绍清传达了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同志的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驰而不息地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要全面稳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结合党校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党支部建设作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小三部长的讲话精神,深化认识、明确任务;二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抓好党员经常性教育,持续整治“灯下黑”问题;三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稳妥有序地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四要认真履行好党校工作职责,积极探索微党课、故事党课、“双语”党课等通俗易懂、学员喜闻乐见的培训方式,有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进口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