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党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
2018年08月28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近日,根据县委组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县委党校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第一时间主动学。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后,党校支部两次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对讲话精神的学习的领会,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特别是教师,要把讲话精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学一做”等党的理论、党性教育课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指导思想。

认真研讨内化于心810日,县委党校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研讨活动,研讨紧围绕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新时期干部队伍建设,新时期党员干部应如何实现新担当新作为”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研讨。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积极踊跃发言,为支部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有效推动了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切实做好宣传阐释工作。党校结合干部教育培训的职能优势,及时把习近平、陈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干部教育培训内容,认真组织教师备课,并做的宣传阐释工作。截止前,党校教师深入到各部门开展宣讲共3358人次。

四、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过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生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已成常态;进一步梳理了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规范化活动室将于9月下旬建成。

   五、切实加强自身队伍建设。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关于机关专职党务工作人员配备有关工作要求,及时研究配备专(兼)职党务工作者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