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建一行到金平调研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117日,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建一行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金平县黄家寨诺玛养殖专业合作社及金平县委党校调研。

 

 

在黄家寨,侯建一行调研组调研金平诺玛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黄文英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经验与做法。

在县委党校,侯建一行调研组与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围绕党校职能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座谈会上,金平党校常务副校长曹绍清向调研组汇报了教学科研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州委党校科研管理科科长郑建琼老师就课题申报撰写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指导,干部培训科胡艳老师就联合教学问题进行了交流。最后,州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建同志对金平党校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要打基础、练硬功;二要加强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及相关部门、周边县市党校的联系与学习;三要班子带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