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养教育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1126日至30日,金平县委党校与县直机关工委联合举办金平县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培训以专题授课为主,由县委党校教师重点讲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党规、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正确认识党员标准、入党条件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为加深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目标、任务和要求的理解,在培训过程中,教师精心安排了学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每堂课前让学员进行《共产党宣言》(节选)、《过雪山草地》、《沁园春·雪》、《狱中纪实》、《春天的故事》、《你从梁家河走来》等党性歌曲和经典诵读,丰富了教学内容最后,学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完成培训且考试成绩合格者将由县直机关工委颁发《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