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教师为全县政协委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9年03月04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政协金平县第十届委员会三次会议召开之际,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小平应邀为全县180余名政协委员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

  王小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追寻领袖足迹  回溯思想泉源”“如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等五方面进行讲授。对于如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王小平提出:一是要联系原著文献学,二是要联系专家学者学,三是要联系思想实际学,四是要联系工作实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