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开展扶贫干部实战能力学习培训
2019年06月05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近日,金平县委党校以自主学习集中培训、集中测试的方式开展了扶贫干部实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

  全校干部职工以自主学习集中培训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近期中央和省州召开的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等,重点围绕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中的薄弱环节、重点难点,强化针对性培训和攻坚能力提升最后通过集中测试的方式,对全校干部职工进行了脱贫攻坚实战能力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对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的学习效果。针对本次学习培训,常务副校长要求全校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端正态度,牢记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严守工作纪律,履行好挂包干部工作职责,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