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近日,金平县委党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曹颉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校长李天情作动员报告。

  李天情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安排部署,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具体措施和预期目标,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精神力量,要求全校干部职工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时代党校人。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找准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目标要求,把握实质要领,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深里走、往实处抓;三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曹颉代表委第巡回指导组就县委党校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体要求,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四是坚持四个贯穿;五是强化领导抓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