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2019年11月14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近日,金平县委党校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为金平县培养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而努力。

  一、原文学习,逐字逐句学条例。会上,常务副校长李天情组织全校干部职工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中共中央10月25日发布)总则、党校的设置和领导体制、班次和学制、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开放办学、学员管理、人才队伍建设等十三章七十条内容,通过学习,全校干部职工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校的职责定位、遵循的原则、基本任务、教育培训目标、党校姓党的新要求。

  二、研讨交流,明确新时代办学方向。全校干部职工围绕党校姓党、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委的领导责任、干部培训工作、科研工作和决策咨询、基础设施建设、从严治校、建立健全人才队伍激励机、现场教学基地等方面进行研讨,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党校的办学方向,为今后党校工作的顺利开展筑牢基础。

  三、以条例为遵循,全面推进教研咨工作。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是党校工作的基本遵循,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校工作的重要性,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该条例,坚持党校姓党、实事求是、质量立校、改革创新、从严治校等办学原则,作为党校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发挥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管理服务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