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24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金平县委党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并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一、第一时间学。1112日,干部培训科科长、高级讲师伍政以《开启“中国之治”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1129日,全体干部职工再次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推进同落实,结合交流讨论,推动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转作风重实干,切实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

  二、积极主动参与学。1113日,县委党校领导、干部共4人参加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的学习,认真听取中央政研室原副主任施芝鸿的宣讲解读。此外,我校教师还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联合教研组集体备课、师资班培训等多渠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教学、科研、咨政和管理服务。

  三、扎实推进宣讲工作。近日,县委党校2名骨干教师分赴金河镇、者米乡、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纪委等乡镇、部门宣讲“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开启‘中国之治’新时代”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共9场次,培训党员干部群众512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