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0年07月24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日,金平县委组织部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金平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共478人受训。本次培训班规格高、规模大,组织严密,有以下五个突出特点。

县委高度重视。培训班由前期筹划到顺利举办、从培训方式到培训资金、从课程内容设置到师资力量等多方面得到了县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开班仪式上,县委书记晋洪江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平主持开班典礼。

师资吸引力强。一是领导干部上讲台。 20192月,中共金平县委办公室下发了《金平县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暂行)》,此次培训邀请了州扶贫办副主任李熙、州妇联副主席黑丽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剑进行现场专题授课;二是邀请专家学者授课。邀请了红河学院教授龙倮贵、州委党校副教授董亚明、安梅老师专题授课。

培训规模较大。本次培训班规模较大,人员较多,分二期举办,全县各乡镇、金平农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各专(工)委室,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实职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课程内容丰富。培训班课程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设置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重要论述解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民族宗教民族团结进步及边疆民族地区治理统计现行法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等内容,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合理设置课程

培训成效明显培训结束,围绕学习内容对学员进行了测试,让学员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深入思考,将所学知识有效应用到具体业务工作中。学员进行了个人学习总结鉴定,并填写培训结业鉴定表。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