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期,金平县委党校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128日,县委党校干部职工到金水河边贸扶贫产业园、白石岩村抗日必胜摩崖石刻、缅小镇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31日,召开全校干部职工专题会议,常务副校长安排部署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学研讨活动并对理论文章撰写投稿提出要求;35日,县委党校开展喜迎三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由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伍政专题授课,吸引全县各级各部门共165名党员干部前来听课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平县委党校将结合工作职能优势,开展百堂党课进基层活动,届时将组织骨干教师到各个基层党组织(党委、党组、党总支、党支部)开展“百堂党课进基层”暨百年党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