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中共金平县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5月8日上午,金平县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暨“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列席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方式进行,常务副校长李天情作了学习安排并亲自带头学习了部分章节,他要求每位干部职工提前学、认真学,学用结合促进工作更好推进。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党校实际既加强自身学习又主动承担讲课任务,细举措、提质量、重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党员干部职工轮流领学,并作了学习心得交流,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坚如磐石的初心宗旨,坚守初心使命的精神磨砺,学好党史,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应对挑战推进实际工作水平,在新时代更好地坚守初心和担当使命,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

巡回指导组强调,建议分类分章节将学习任务安排到个人,由个人整理出中心思想,把历史内容与地方实际相结合并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学习和交流,既节约时间又突出重点,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适时整理好工作台账。把开展特色活动作为金平县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将红色基因做到有声有色地传承。创造性地开展特色学习活动,充分运用党校优势,突显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