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走边关 送温暖 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2021年07月05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629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金平县委党校深入扶贫挂联系点者米乡河边寨开展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庆祝活动。

活动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县委党校教师史永波老师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带领河边寨村委会85名农村党员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从马克思主义到中国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从中共一大到新中国成立、从开国大典到改革开放、从改革开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乡村振兴后的中国进行展望。党员们再次学习党史,再次激发他们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理想信念。





课后,常务副校长李天情一行与河边寨村委会的10困难老党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向老党员发放慰问品,感谢老党员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祝愿老党员们安享晚年。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老党员传帮带作用,力所能及投身乡村振兴建设,引领群众加入到农村基层治理中来,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