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中共广西防城港市委党校调研组到金平县调研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722日,中共广西防城港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原副校长)、副教授高敬菊率调研组一行3人,围绕“边境地区对越民间外交和沿边开放发展”课题到金平县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金平县委党校召开座谈会,县委宣传部、人社局、工信局、交通局、外事办、民宗局、文化旅游局、政协文史委、史志办等相关单位代表在座谈会上进行交流发言,重点交流了县委党校干部涉外培训、金平县与越南官方与民间交流合作及经贸往来、宣传媒介等情况。并围绕该课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金平县博物馆、金水河口岸、伉偭小镇,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背景下中越边境地区对越友好交往、经贸往来、口岸建设、边民互市贸易等情况。

本次调研,将有助于探讨地方党校开放办学的新路子,培养高素质外向型地方领导干部的新方法,为更好地服务边境地区开放发展出谋划策。

上一篇:党性在这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