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委党校慰问边境疫情防控卡点值守人员
2021年09月06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828日至29日,金平县委党校派出疫情防控慰问组到金河镇平安寨村委会草果山3个疫情封控点、金水河老刘村委会期腊疫情封控点看望慰问值守人员。

慰问组为驻守人员送上大米、食用油、蔬菜等慰问物资,并与一线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各防控点生活条件、工作开展情况及实际困难和需要。边境一线防控点条件艰苦,任务艰巨,慰问组对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勇于担当、不分日夜坚守一线的辛劳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防护,务必保障自身健康安全。当前的防控形势依旧十分复杂和严峻,慰问组希望各疫情卡点值守人员,严防境外输入至关重要,要克服困难,做好在较长时间里打硬战、持久战的充分准备,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境外疫情输入防控任务再难也必须完成的责任意识,坚决守住防线、守好国门,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篇: 党性在这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