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金平县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开班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10月17日,金平县基层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平开班动员暨专题辅导


陈平指出:此次培训班是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整体素质,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增强抓好党务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金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陈平要求:提高站位认识,切实增强抓实基层党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形势任务,准确把握全县党务工作面临的短板弱项;稳妥有序推进,持续加力冲刺完成全年既定的目标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本领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组织力量。

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天情在开班式上进行学风教育,要求全体学员要注重从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要始终讲政治、争做政治坚定的表率,重公道、争做公道正派的表率,业务精、争做业务精湛的表率,作风好、争做作风扎实的表率。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6,将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现场教学、交流发言等方式进行,全县各乡(镇)党委、金平农场党委、县属各党(工)委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党务工作者,部分“两新”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70余党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