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金平
发出党校声音 彰显党校特色
2021年12月15日 来源:金平党校
【字体:


2021年,金平县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始终坚持以学习、宣传、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上取得成效,发出党校声音,彰显党校特色。

一是突出主业主课2021年是建党百年,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金平县委党校认真落实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求,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持续增进对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轮(培)训力度,突出理论教育和党性锻炼,抓实干部教育培训效果。2021年共承办培训班11期,培训1647人次。  


二是抓好宣传宣讲组织骨干教师深入机关、进企业、下乡镇(社区农村,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内容进行宣传宣讲,及时发声推进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1年县委党校教师到各部门、各乡镇开展宣讲共57场,培训6146次。


三是提高科研咨政能力充分发挥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作用,坚持以科研促教学原则,认真抓好州委党校、州社科联课题立项、开题、调查研究、结项、各类征文等工作2021年,州委党校课题1已结项,共发表科研论文省级1篇、州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