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举办“云岭大讲堂·红河讲坛·第五讲”专题讲座
2016年06月03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为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加快推进我县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建设。5月27日,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社科联联合举办“云岭大讲堂·红河讲坛·加快高价值特色生物产业发展,推进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建设”专题讲座,县级四套班子分管联系领导,各乡镇,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领导,县农科局、林业局及县委党校、县社科联干部职工共计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邀请云南省林业科学院院长杨宇明教授主讲,杨教授围绕特色生物产业与高原特色农业发展进行了有建设性、指导性的分析讲述,并结合实际情况,为建水县高原特色农业的发展提供了对策建议,激起了大家的共鸣,触动了大家的思考,拓宽了大家的视野,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