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委宣讲团教师下基层解读州、县党代会精神
2016年11月04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八次、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县委的部署安排,建水县委党校认真做好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10月14日—11月3日,我校6位教师深入基层、走进群众、进入机关,先后到14个乡镇及财政局、水利局、公安局、政法委等部门宣讲了24场次,约1800人听课。全面准确解读了州第八次、县第十一次党代会内容和丁昆书记“增强文化自信,争做优秀党员”讲话精神。

  老师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围绕州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13611”工作思路,仔细分析了红河州当前面临的困难、机遇,分别对州党代会提出的“一个目标、三大战略、六大跨越、10项重点、一个保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围绕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丁昆书记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克难攻坚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剖析了县情,并通过解读丁昆书记“增强文化自信,争做优秀党员”讲话精神就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思路。

  通过宣讲,进一步统一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明确了方向,鼓舞了斗志,开启了建水全力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新征程。要求各位党员、干部及时学习、领会、把握州、县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县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发挥作用,争当合格党员的模范者、干事创业的急先锋、作风建设的排头兵、廉洁自律的好干部,为我县跨越发展、实现全面小康目标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