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转观念、转作风,提速度、提效率 ——建水县委党校传达州委党校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精神
2017年03月28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3月27日上午,建水县委党校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中共红河州委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活动精神。州委党校此次学习活动,由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主持,参学人员围绕“四个更大贡献,党校如何做”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

  建水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宗伟传达了王建华同志的讲话精神,并指出州委党校提出“转观念、转作风,提速度、提效率”的要求,是当前党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从严治校、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具体体现。建水县委党校干部职工特别是党校教师,要深刻认识到党校的学风就是干部的作风,只有党校的作风转在前,党校的发展建设才能走在前。要认清当前党校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围绕把建水县委党校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服务型、智库型“五型党校”目标,“转观念、转作风,提速度、提效率”,聚焦主业,扎实工作,更好发挥好党校的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