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到 建水县委党校调研
2017年05月05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5月4日上午,州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王建华一行,在建水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冠才、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宗伟等陪同下,对建水县委党校建设和干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建水党校迁建项目点、现有办公区、培训场地等,详细了解了建水党校迁建项目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在听取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冠才及党校常务副校长宗伟汇报后,王建华对建水县委党校在干部教育培训、科研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建华指出:一是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有的放矢,要充分了解现阶段干部的所思所想,了解各个层次干部的学习需求和急需要通过培训解决的问题,搞好教学方案设计。当前特别要从加强党性教育入手,切实解决干部不想为、不愿为、不担当的问题。二是要抓好党校师资队伍建设,要从转变作风抓起,强化四个意识要求,树立为人师表形象,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三是要加快党校迁建项目建设。党校阵地建设十分重要,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请示汇报,加快推进党校建设进程。党校不在大小,而在作用发挥大小,要让干部在党校受到启发、得到提升。要充分发挥乡镇党校的作用,提升乡镇干部的“精、气、 神”。

  

 

  宗伟表示建水县委党校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校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全省、全州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校姓党的根本工作原则,围绕建设学习型、创新型、务实型、服务型、智库型“五型党校”目标,聚焦主业,从严治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为党校的全面发展、为建设上善建水新家园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