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县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7年05月23日 来源:中共建水县委党校
【字体:

  

 

  5月17日至19日,建水县直属机关工委与县委党校联合举办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企业、学校、社区、乡镇的2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得到县领导的重视及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伟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态强,县政府副调研员胡春同,县纪委副书记胡建伟,县保密局局长杨丹,县委党校副校长包茹兰在培训班上授课。

  本次培训课程设置针对性强,培训内容有《党的基本知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建水县情》、《党的纪律》《保密知识》等专题,并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纳入了自学内容。这些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很广,涉及到了党的知识的方方面面,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素质、政治素质、党风廉政意识,保证新党员发展质量。培训最后进行了结业考试并发放了调查问卷,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科学合理,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