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机构设置 干部培训 教学管理 科研管理 党建工作 后勤保障 县市党校
当前位置:首页>县市党校>建水
建水党校与县供电公司党总支合作培训助推企业发展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建水市委党校
【字体:

建水党校与供电公司党总支

合作培训助推企业发展

 

 

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将该工作落到实处建水县委党校与建水供电公司党总支合作对该公司100余名在岗党员4月1920日、4月2627分两期进行脱岗集中轮训收到良好效果。

 

建水县委党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党员培训工作,要求组教科认真组织、提前准备,合理规划。党校高级讲师张芸、杨鹏和讲师粟一分别从十九大精神新党章文化自信三方面进行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的为参训党员们进行讲解,并组织了培训效果学习测试。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水平,如何从文化自信中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重新进行了对标和思考,充分发挥了党校理论宣传主力军作用,为企业发展助力。

 

                             建水县委党校(粟一)

                              201852